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訊息
Ta Fong Flour Mill CO., LTD.

首頁

 

網站訊息


2007/03/01

本網站由原來使用〈http://61.221.25.251/c/40〉的網址方式,成功改為註冊名稱網址進入〈http://www.tafongflour.com.tw〉。可以用「大豐麵粉廠網站首頁」在Google搜索網站找到本網站。同時用某些關鑑字詞;如「麵粉」亦可進入本網站的個別網頁。

2007/03/17

最近網站異動更新的部份有:「麵粉工業協力組織」裡面的「美國南達科他州」、「美國愛德荷州」、「美國蒙大拿州」等網頁及添加一些照片。還有「麵粉工業發展歷程」裡面的「台灣大麵粉廠」網頁,這個網頁將會敘述記錄台灣麵粉工業未來的重大變化。

最近有一些會員代表異動,將在取得他們的照片之後,更新會員代表相簿裡面的資料,期待能夠將資料不斷的延續下去。

國豐麵粉廠與大成長城公司合作成立國成麵粉廠,並且與佳格食品同時申請入會尚未獲准,如經確定即將載入,這也將是印證麵粉工業發展的起伏。

在研究報告中增列超連結PDF檔「麵粉工廠良好作業規範專則」。

2007/03/23

增添「麵粉工業協力組織」裡面的「雜糧基金會」網頁。

2007/03/25

修訂「會員代表相簿」。

2007/03/28

新增美國小麥協會二位小姐玉照及「雜糧基金會」資料及照片。

2007/04/27

麵粉價格爭議」網頁中,增添「原料價持續攀升,製造業凍未條,下半年民生用品食品漲定了!」的新聞報導。

2010/01/25

因故許久未更新網站內容,搞到快要忘記如何操作網站了。幸好良知發現又回到此處增加許多新的資料。

在休眠的這段期間,大豐麵粉廠的網站卻不斷的發揮功能,主要是本網站提供有關台灣麵粉工業最豐富的資訊,上網查詢獨一無二。因此有人反應引用資料作報告,有國外人士來信詢問有關小麥及麵粉的問題,美國的食品業者向本公司長期訂購專用的叉燒包麵粉,南部某大學要召開研討會,特地來電請求同意授權引用資料,這些都是始料未及的結果。

更教人訝異的是透過網站資訊分析,得知本站在2008年的點閱率並不高,但是到了2009年全球卻有19.690人次造訪,顯然會有一些人能獲得需要的資訊。

電腦網路資訊必然是未來人類生活的重點,學習運用發揮效能是努力的目標。

麵粉公會的遊記也可以在公會考察遊記的網頁,透過超連結點閱最近的幾個檔案。

金剛經

讀經心得

金剛經讀經心得

紐西蘭遊記

西班牙遊記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的俊男美女

莫斯科紅場前教堂

何澄祥 編撰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       345, Tung Kuang Yuan Road, Taichung,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4-22111161   FAX:886-4-22112165   E-mail:tfflour@ms52.hinet.net  

管理員 Sean Ho   信箱:flourho@yahoo.com.tw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