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堪薩斯州立大學
Ta Fong Flour Mill CO., LTD.

首頁 向上 雜糧基金會 中華穀類研究所 美國小麥協會 澳洲小麥管理局 加拿大小麥局 聯邦穀類檢驗所 美國烘焙學院 堪薩斯州立大學 美國蒙大拿州 美國愛德荷州 美國南達科他州

 

堪薩斯州立大學

國際穀物培訓中心


IGP簡介

堪薩斯州立大學(Kansas State University KSU穀物科學與技術系(Grain science & Technology Department, KSU)所附屬之國際穀物培訓中心(International Grains Program, IGP),是1978年經過堪薩斯州政府立法,交由堪薩斯州立大學成立之一個國際穀物加工技術培訓中心。其主要目的是協助國外穀物加工業者,包括麵粉廠、飼料廠及油脂廠等培訓技術人員,提升穀物加工技術與市場行銷知識等。

國際穀物培訓中心的課程是由堪薩斯州立大學穀物科學與技術系的教授們所設計,課程主要目標是要將該系的四年課程濃縮,在很短的兩週內,能完整的介紹給參加培訓的技術人員。台灣是美國重要的穀物進口國家,因此也經常派技術人員前往IGP受訓。

課程內容包括有課堂授課、磨粉試驗、化驗室麵粉品質試驗以及烘焙試驗等。每年皆開授小麥磨粉技術、飼料加工、小麥採購及麵粉場管理等課程。一般來說,這些課程為期二週,但可以視實際需要增加或減少培訓時間。


最高級的培訓中心

國際穀物培訓中心最近完成新的建築,並於200453日開始啟用,新的建築設備總共投資400萬美元。新建築佔地二萬平方呎,其中包括有穀物等級檢驗與分級實驗室、大階梯教室、小教室、會議廳、餐廳、行政中心及展覽中心等。另外,堪薩斯州立大學將再投資五千萬美元興建實驗麵粉廠、飼料廠、生物科技中心、研究室、穀物化驗室及小型烘焙工廠等。分八年時間完成後,供穀物科學系學生以及國際穀物培訓中心訓練之用,使堪薩斯州立大學國際穀物培訓中心之培訓設備永遠保持領先世界其他培訓中心。

國際穀物培訓中心

國際穀物培訓中心內部

考察團前往國際穀物培訓中心參觀

2003年農訪團與副州長John Moore合影


金剛經

讀經心得

金剛經讀經心得

紐西蘭遊記

西班牙遊記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的俊男美女

莫斯科紅場前教堂

何澄祥 編撰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       345, Tung Kuang Yuan Road, Taichung,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4-22111161   FAX:886-4-22112165   E-mail:tfflour@ms52.hinet.net  

管理員 Sean Ho   信箱:flourho@yahoo.com.tw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