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德國FELDBINDER
Ta Fong Flour Mill CO., LTD.

首頁 向上 高源機械工作所 運勤鋼板穀倉 瑞士BUHLER 義大利OCRIM 日本SATAKE 義大利GOLFETTO 義大利PAGLIERANI 德國FELDBINDER

 

德國FELDBINDER公司


公司簡介

德國 FELDBINDER SPEZIALFAHRZEUGWERKE GMBH(簡稱FFB)公司成立於1975年,是由Otto FeldbinderJan-Dirk Beckmann兩位合夥人從三位員工開始起家的,發展至今已有超過900名員工,三處製造工廠的規模,每年生產1,500部車輛販售到世界各地。

 FFB公司主要生產各種特殊規格的粉狀及液狀的桶式(Tanker)裝載車輛,用在陸路運輸產品之用。

車輛用途

一般消費者所熟知的麵粉包裝,除了在超級市場內陳列經過改裝為家庭用小包裝的麵粉之外,主要是以22公斤塑膠編織袋的包裝呈現在眼前。小型麵粉加工業者習慣以一包麵粉的重量加入配方原料製造產品,也因此在加工廠內將麵粉疊包儲存,需要時再拆封倒入攪拌缸內操作。

在較大規模的麵粉加工廠內,麵粉使用的份量較大,操作時要一包包的拆袋傾倒,很不合乎經濟效益,所以發展出太空包式的麵粉包裝,可以將大量的麵粉裝成一袋,用吊車將麵粉倒入加工廠的麵粉儲存桶之內,以減少麵粉搬運的時間。

規模更大的麵粉加工廠需要更有效率的麵粉輸送方法,因此大型桶狀散裝麵粉運輸車因應市場需求而設計製造出來。這種車輛可以在麵粉工廠內將麵粉直接由輸送管導入車體,然後再經由輸送管導入加工廠的麵粉儲存桶內,可節省許多的搬運過程,並且降低包裝成本。

雖然這種麵粉運輸車輛的價格昂貴,但是會需要這種運輸方式的加工廠,其規模及麵粉用量都很大,因此麵粉工廠也會投資購置此種車輛,並期待國內的麵粉加工業者能發展業務,擴大生產規模走入產業升級的科技生產方式。(聯華、國豐、新生、協發、泰和、福懋、統一、豐盟)



金剛經

讀經心得

金剛經讀經心得

紐西蘭遊記

西班牙遊記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的俊男美女

莫斯科紅場前教堂

何澄祥 編撰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       345, Tung Kuang Yuan Road, Taichung,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4-22111161   FAX:886-4-22112165   E-mail:tfflour@ms52.hinet.net  

管理員 Sean Ho   信箱:flourho@yahoo.com.tw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學工作室